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绕城高速上汽车着火 海口消防紧急营救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21日下午,一辆汽车行至海口绕城高速海口往机场方向约5公里处时突然起火,现场火势猛烈,蔓延至公路边芦苇。海口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成功处置。
    当天13时58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车身过火猛烈,火苗借助风势已经向路边的芦苇地蔓延,并不断向周围扩散,着火面积不断扩大。经车主介绍,车辆是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的,并无人员被困。了解情况后,现场官兵立即行动,在现场设置警戒线,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并出两支水枪,分别对汽车和芦苇地的火势进行控制、堵截。14时15分,明火被完全扑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