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一男子故意破坏交通隔离护栏 被行政拘留五天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海南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最近,海南省海口交警支队组织人员完善市区内主要道路机非隔离护栏等设施,封堵相关路口,为即将开展的整治活动做前期准备。

    6月14日,海口交警发现白龙南路某连锁酒店路段用于封堵路口的交通隔离护栏遭到人为破坏,便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修复,并要求各辖区大队增派警力进行24小时巡逻。

    15日晚11时10分许,美兰交警大队在巡查时,发现有人正在拆除该路段用于封堵路口的隔离护栏,随即将此人控制,当场缴获扳手等工具,同时,巡逻人员将此人移交和平南派出所处理。经查,该人姓张,男,1989年1月出生,乐东县人。对于张某故意破坏交通设施的行为,和平南派出所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