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阿拉善盟 > 正文

阿拉善盟历时五天的高速公路“换春装”行动全面结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4月11日开始,乌巴一级公路和银巴高速公路是阿拉善盟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出口公路,也是公路行业全力打造的“公路文化长廊”和“形象示范路”。为了更进一步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展示阿拉善形象和公路风采,自3月16日开始,阿拉善盟公路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公路“换春装”行动,对乌巴一级公路、银巴高速公路沿线路容路貌进行全面整修和美化,主要包括清扫路面垃圾杂物、整修路肩边坡、更换护栏防眩网、刷新沿线标语摆字、清洗标志牌等内容。

截止4月8日,阿拉善盟公路管理局共对乌巴线38处山体摆字、护面墙铁皮字、景观石刻字、边坡标语、护面墙浮雕等进行了刷新,更换损毁波型护栏板292米、防眩网2000米,清扫路面煤粉16万平方米;清洗银巴高速公路标志牌167块、波型护栏12000米,整修中央分隔带12公里,路基边坡4公里。累计投入人工1585工日,出动护栏清洗车、出工车、装载机、路面清扫车等机械设备173台班;消耗涂料93吨、油漆460公斤;投入养护经费100余万元。

经过集中整修和美化,乌巴公路和银巴高速公路路容路貌焕然一新,“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的优美行车环境将再现人们的视野。本次公路“换春装”行动预计于4月15日全面结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