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市红城湖畔路边近百根金属护栏被盗 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海口市红城湖畔环境优美,吸引不少市民前往散步休闲。可是最近,有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称位于湖畔的人行道内侧半圆形护栏发生破损,竖起的金属护栏不翼而飞,使得原本恰似一张张笑脸的半圆形护栏,如今缺了好几颗“门牙”。
    8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市民所反映的海口市红城湖路,找到了破损的半圆形金属护栏。护栏位于环湖路路口至红城湖路公厕之间,有数十个半圆形护栏组成,约有一公里长。护栏框架使用了混砖结构,横着搭了一根手臂粗细的金属管,中间立着十几根小金属管。数十个半圆形护栏,乍一看真像一张张笑脸,可是,由小金属管组成的“牙齿”大多已经被盗,令“笑脸”护栏缺了好几颗“门牙”。
    在红城湖路公厕的位置,有几段金属护栏由于失去了金属管的支撑,混砖结构的护栏框架开始往人行道倾斜,角度约有30°,过往的市民纷纷绕道而行。市民李阿姨表示,“护栏的另一边是红城湖,与人行道的落差达到了两三米,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李阿姨说道。

  记者随后联系了海口市市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对损坏的护栏进行维修,并将联合多部门,共同配合处理红城湖路人行道内侧护栏人为破坏的现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