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9月19日 北京市交通运输和投资计划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北京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9日,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交通运输统计分析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初步验收会。北京市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的苏俊、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的程世东等五名专家参加了验收评审。
  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项目资料,观看了应用系统功能演示,并听取了用户单位的使用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应用系统满足业务管理需求,达到了预期要求,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自去年11月份项目启动以来,信息中心高度重视,委发展计划处协调组织,积极给予业务指导。该项目作为部省两级交通运输统计分析监测和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的第二批试点工程,是交通运输部的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将对提高北京市交通运输统计和计划管理工作效率,推进统计系统和业务系统的融合机制,增强统计数据时效性和准确性,提高数据分析与辅助决策水平,保障部省间数据报送可靠性及共享能力,起到重要的作用。
  信息中心将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完善系统,做好系统试运行和运维保障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