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怀柔加大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发展力度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北京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怀柔区进一步加大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发展力度。一是按照市政府要求,在APEC会议召开前开通城区至雁栖电动公交线路;二是按照《北京市怀柔区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加快淘汰老旧公交车辆、积极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在怀柔城区开通运营部分电动公交线路。
  为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怀柔区2014年将投入100辆电动公交车运营,并在怀柔新医院西侧和西台下两地分别建设配套公交场站。10月底,25辆电动公交车将在雁栖线路运营,剩余车辆也将在12月底前投入运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