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西安市 > 正文

西安机场高速公路正在施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西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记者从陕西省公路局获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因上行K8+300米处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在K7+500~K9+500米处实行上行封闭,下行双向通行。请通过该段的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此外,国道210清涧过境线K477+200米处山体滑坡段,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请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分流绕行。即日起至7月10日,陕西省道219石壑则至店塔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管制期间各类车辆禁止通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