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西安市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浐河特大桥多车连撞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西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首场降雪给道路交通带来不少麻烦。昨早发生在西安绕城高速浐河特大桥上的多起车辆连撞事故,导致拥堵数小时。
  昨晨7时20分左右,西安绕城高速纺织城方向浐河特大桥上,K68、K69、K70处每隔一段距离就有追尾事故,2公里内共有10多辆车发生追尾。在一起事故中,6辆轿车发生追尾,每辆车都有不同程度受损。“当时开到这里时,路面特别湿滑,前方车突然减速,我踩了刹车,还是撞上了。”一名司机说。在纺织城收费站入口处,还有一辆越野车撞上大货车。
  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处理,同时对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进行分流。据了解,因为路面湿滑,共有15辆车发生追尾,还好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有1名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一度导致绕城高速浐河特大桥严重拥堵,排队车辆绵延2公里,30多名交警在一线处理事故,直到上午11时才处理完毕。
  (记者 袁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