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西安市 > 正文

小区栅栏经常遭到破坏 出于无奈 只好用树枝来替代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5月25日,西宁市民赵女士致电都市报新闻热线时说,她家住在城南奉青花园附近,每天都要路过位于奉青路上的温馨家园,便会看到已经遭到破坏的锌钢栅栏围墙。

  5月2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的金属栅栏锈迹斑斑,一些装饰性的铁花已经脱落,有些地方的金属栅栏还出现了松动的情况。几百米长的栅栏围墙上,大多数铁栏杆已经不见了踪影,留下的只是栅栏的铁框架。记者注意到,有不少树枝充当栏杆固定在铁框架上,而以同样形式被修补的围墙有好几处。市民刘先生说:“围墙遭到破坏以后,小区的治安也受到威胁。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用树枝修补了栅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