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大风将一颗大树刮倒 砸倒轿车和路边的锌钢栅栏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5月17日上午十点多钟,在位于石家庄市谈固西街的省四建院内,一棵朽了根的大椿树被风刮倒。路边的锌钢栅栏被砸倒,还砸坏了一辆路过此地的车辆,还挂坏了空中线缆及一根线杆。事故发生后,110、省四建、城管、园林、电力抢修等部门相继赶往现场。
    当天上午十点多钟,市民王先生经过谈固西街时,一棵大椿树从河北省四建的院内突然倒向马路。顷刻间,停在树下的一辆黑色轿车以及路边的锌钢栅栏,还有空中的线缆以及两根线杆都遭了殃,马路也被倒下的大树树冠占据了大半。所幸大树倒下的速度并不快,周围的行人都及时躲开,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王先生马上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警察同志,国瑞警务站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为了防止空中线缆带电伤人,民警对该路段暂时实行了交通管制,并及时与电力抢修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经赶来的电力抢修人员确认,被大树挂下来的线缆属于通讯部门的数据传输线,不会造成触电事故。随即,民警通知了数据传输线的所属单位,同时又与省四建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交管、园林等部门取得了联系。
   “虽然只是一棵树倒了,也没有伤到人。但这棵树刮倒后却肇事一串,涉及到很多部门且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一位指挥人员说,清理这棵大树还需要多个部门的配合协作。
    当天上午十一点钟左右,经现场的多部门相关人员协商决定,在确保树下被砸车辆及数据传输线安全的情况下,先将大树的树冠锯掉,然后再分段清理。截至记者发稿时,锯下的大树枝杈及树干已经基本清理完毕,交通得以完全恢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