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京藏高速民和至西宁段发生油料污染 青海省交通厅全力组织清理抢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1日凌晨3时51分,在京藏高速西宁至平安方向K1804发生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西宁高速路政支队韵家口路政大队接到报警后,与西宁高速交警支队赶赴事故现场,经勘验发现,不明油料对发生事故路段路面污染严重。
    经路政、交警、养护部对沿线公路检查,京藏高速西宁至民和方向65公里路段(K1740—K1805)路面被油料严重污染,严重影响了通行安全。凌晨6时整,省交通厅及时对西宁至民和方向高速公路分阶段实施全线封闭。
    青海省交通厅、省高管局、省路政执法总队、西宁高速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均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对事故,察看实情,及时安排部署,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应急处置中,省交通厅从海东、湟源高速公路养护处,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部,西宁、海东高速路政支队共抽调人员480余人、装载机2台、自卸翻斗车5辆、施工双排车12辆、中巴车3辆,负责污染路面的清理处置工作;西宁高速交警支队调动高速交警一、二、五、六大队全部民警负责高速公路封闭路段入口的车辆疏导和劝返工作。
    在全体应急处置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乐都至民和路段,于13时40分恢复通车;平安至民和路段,于14时20分恢复通车;西宁至韵家口路段,于15时30分恢复通车;韵家口至平安路段,于18时40分恢复通车。
    目前,清污保通、安全防范和后续处置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在此期间,未出现人员伤亡事故。青海省交通厅正在调查此次事件,西宁刑侦支队和省路政执法总队已安排人员,对肇事逃逸的污染源车辆进行全力追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