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银川市 > 正文

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 罚款200元 扣6分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银川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拍照、睡觉、方便或者打电话等行为违反了高速路上不能停车的规定,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昨日,很多市民都收到这样一条信息,大家对此表示质疑。
    随后,记者来到高速公路交警队核实情况,工作人员证实此信息内容属实。据介绍,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罚款200元,并扣6分。“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的车辆是不能随便停车的,车辆如果发生故障,必须将车停在应急停车道,打开双闪警示灯,并在后方来车方向100米处放置安全警示牌。”高速公路交警队交警郑小武说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