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山西省交通院召开会议 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7日上午,山西省交通科研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四中全会以及李正印厅长在山西省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院领导及院属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中全会精神,是省交通科研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交通科研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按照李正印厅长在山西省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交通运输新形象”的要求,扎实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加快推动山西省交通运输科学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要求,省交通科研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法治思维统领各项工作,树立法治至上的思想观念, 要围绕全院大局,坚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争做清正廉洁的模范。要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与制度创新,深入开展好“管理提升年”活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有效解决群众利益诉求的机制,认真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为科研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一手抓科研生产,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