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召开交通运输标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青海交通运输厅组织参加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0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交通运输标准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交通运输厅设立分会场,厅长韩建华、副厅长夏继权、厅机关有关处室领导、厅属各单位主管标准化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全国城市客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交流了经验。杨传堂部长全面总结和肯定了目前交通运输标准化工作在标准技术体系、管理制度体系、标准人才保障、标准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深化标准化管理体制机制;二是加快重点领域标准制修订;三是增强标准的创新科研工作;四是强化标准实施监督;五是推进交通运输标准国际化;六是加强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