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1月29日 陈树隆检查雨雪冰冻天气交通运输安全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29日,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率队赴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合肥绕城高速查看雨雪天气道路通行及安全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值班人员、高速公路执勤交警和收费员。省政府副秘书长汪莹纯,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梅劲、副厅长徐敬启,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天培,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强,合肥市市长张庆军陪同检查。
  陈树隆指出,近日我省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给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带来了较大影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做好各项应对处置工作,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平安顺畅。
  陈树隆强调,市县政府和高速公路业主要分别落实国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的交通运输安全主体责任,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要加强对重点道路和桥梁的巡逻检查,及时除雪除冰,快速处置交通事故,加强指挥疏导,努力保持道路畅通,并妥善做好拥堵路段受困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要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和夜间长途客运车辆的监管,严防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应急值守和调度,及时发布交通和气象信息,交通公路通阻信息由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发布,引导公众合理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