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高速一级公路第二轮监督抽查已按计划如期开始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对全区在建的20条高速一级公路第二轮监督抽查已按计划如期开始。
  今年年初,该局针对今年日常监督抽查任务量大,涉及自治区东中西部12个盟市的20个建设项目,加之今年竣工质量鉴定项目多且监督工程师少的实际情况,局多次召开局务会议进行讨论研究,合理进行分组和划区域,即要完成在建工程的日常质量监督抽查任务,同时竣工项目的质量鉴定工作也不能耽搁,二者要兼顾。
  通过优化日常质量监督和鉴定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监督和鉴定进度,在计划时间内合理组织、有效安排于6月底全面完成全区20个高速一级公路建设项目的第一轮的监督抽查任务。第二轮监督抽查按计划如期开始,计划9月初结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