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广通公司再荣获2014年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单位、卓越单位和优秀单位。广通公司继2013年后,再次荣获2014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广通公司紧紧围绕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提出的打造“花园式服务区”的工作目标,大力开展服务区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挖掘服务区各种文化元素,不断延展企业文化建设内涵,通过服务区提质改造、融入湖湘文化特色、提升服务品质、完善便民服务内容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提升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对外形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