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督查机场高速公路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赴机场高速公路改建等重点工程现场,督查协调项目推进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俞东来参加督查。
  龚正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场高速公路西兴互通工程至机场公路收费广场段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踏看了坎红线、红山大道、鸿达路、鸿宁路等机场路改建时替代道路的通行情况。
  龚书记指出,机场高速公路是省、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是“省门第一路”,改建工程意义重大、势在必行。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五点意见:
    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诚合作、加强协调,按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二、要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真正把项目建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三、要做好维护稳定等工作,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四、要加强工程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项目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工程和干部“双优秀”;
    五、要完善方案、加大宣传,抓好工程封闭施工期间替代道路的交通组织。
  机场高速公路是萧山国际机场的配套工程,也是国内外旅客进出杭州及浙江省其他地区的重要通道。高速公路西起西兴大桥东桥头,东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西入口处,总长19.551公里。改建工程采用高架高速公路与地面城市道路相结合的方案,设互通立交7处,计划2014年4月份全线动工,建设工期36个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