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大同市 > 正文

近日山西大同高速公路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教育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山西省大同高速公路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活动,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光辉形象。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观看活动。
  活动由纪委书记郭强主持,党委书记传达了省局党委书记蒋世欣在全省高管系统党委书记专题培训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党的群众路线第一环节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被焦裕禄精神所深深感动。许多党员干部流下感动的泪水。影片以纪实的方式,使党员干部以直观的形式,深刻领悟焦裕禄 “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整部影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一致认为,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对照自己找差距,向焦裕禄同志看齐,通过学习先进、见贤思齐,洗涤心灵、净化思想,从内心深处打牢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思想根基,更好地改进作风、干好工作、推动发展。
  公司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的一条红线,做到深学、细照、笃行。通过观看《焦裕禄》影片、学习焦裕禄精神而引发出来的思考、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坚定决心,转化成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我为山西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做贡献活动中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叶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