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新绛县连续四届一村一品展示交流会免费接送参展群众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这几年一村一品期间,我们农村百姓进城参观,乘坐公交车都不要钱,而且直接就到了会场,不用问路,不用倒车,十分的方便,政府现在对农民是越来越好了,我们心里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一位来自农村的大娘激动地说。

    新绛县“一村一品”展示交流会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在历届展会期间,根据县政府和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新绛运管所组织新绛县发往各乡镇的公交车免费接送参展群众,将公交线路临时延伸到展会附近,方便农村群众乘车直接进入展会会场参展。同时,新绛运管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求各公交企业、汽车站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全天值班,准备好应急车辆,引导公交车有序停放,根据客流量变化,及时调整发车班次,以确保参展群众及时方便地乘车。新绛运管所在确保群众顺利出行的基础上,注重提升公共交通行业的服务质量,在乘车点设立便民服务台,为参展群众提供饮水和临时休息等服务,志愿者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搀扶,及时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为参展群众提供贴心热情的服务。往届展会期间,免费接送参加参展群众达8万余人次。

    今年“一村一品”展会期间,新绛运管所组织新绛县78辆发往乡镇的公交车免费接送参展群众,共运行1500余班次,接送参展群众达3.5万人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