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山西省运城交通执法局召开年底交账暨谋划阶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5日上午,山西运城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交账汇报暨谋划阶段工作会议。所属14个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14 个各基层单位对2014年全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对阶段性工作进行谋划安排,为2015年工作做好早的准备和早的打算。同时,也是各单位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得失,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相互推进的会议。
  2014年,运城局领导一班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全面履行监督职能,按照省局“三个必须”“五个强化”部署,围绕运城局“三定”“三到位”工作机制,以富有成效的工作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证了各项工作良好运转,使交通运输行政监督不断推向常态化,各项工作向制度化轨道迈进。截至12月底,实际立案194件,占计划103%,结案185件,占计划的97.9%。
  其中执法监督类122件,结案117件;治超监督类20件,结案18件;安全生产监督类42件,结案41件;收费公路监督类10件,结案9件。1至3季度被省局评为优秀案卷共5件。
  全年共出动执法监督车辆3301次,出动人数14200人次,监督次数3301次。共下发行政监督意见书207份,当场纠正6次,责令限期整改113次,给予通报批评1次,提出处分建议1次,下发行政监督决定书5份,移送(交)违法行为2次。
  会议要求,运城局上下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有力的工作举措,在2015年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推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扎实开展,谋划好阶段工作;二是联系实际,抓好监督工作,提升交通执法监督水平;三是继续深化交通运输执法管理年提升活动;四是抓好党的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夯实一岗双责;五是抓好安全、值班、信访、稳定和送温暖工作,确保廉洁文明过好两节。
  会议还对其他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