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运城市新绛县交通便民服务中心挂牌启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日,新绛县交通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启用,新绛县交通便民服务中心集运政行政许可、城市客运行政许可、车辆营运手续办理、二级维护办理、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审验、办理老年人及残疾人免费乘车证证等业务于一体,使前来办事的群众不用多跑腿,直接在新绛县交通便民服务中心即可办完所有手续,真正实现了便民、高效的工作原则,为群众办理手续节省了不少时间。
    近年来,新绛县运管所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在道路运输业务便民一站式服务、窗式办理的基础上,提升服务品质、深化创新力度,不断拓展服务群众的范围,推出交通便民服务中心,将便民服务平台向前延伸,最大限度地服务群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新绛县运管所为解决群众办理手续中午等候时间较长,采取有效措施,规定许可窗口工作人员实行工作日中午不休息,使前来办事的群众无须等候,随到随办,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运管机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