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山西省运城高速公司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提高公众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山西省运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区分公司组织所辖运城、闻喜、平陆、河津、永济、关帝服务区的优秀员工共12人赴忻州顿村参加了“文明礼仪”专题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后,分公司立即召开座谈会,组织参训人员展开讨论,谈心得、讲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成果应用到日常服务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区的公众服务水平。
  同时,各服务区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相关培训计划,分三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为理论知识培训;第二阶段为服务实践过程中的互动培训;第三阶段为考核及评比。本次培训为期一周,由参训人员主讲,全体服务人员轮班培训。此次活动以提高员工业务知识和自身素质为基准点,全面提升服务人员专业素养,更好地展现服务区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