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乌海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2项工程获得自治区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内蒙古乌海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2项工程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荣誉称号。
  其中该公司承建的乌海市海勃湾区双拥街道路改扩建工程施工,应用了流动化粉煤灰道路回填材料技术,回填井圈工程共计760个;利用粉煤灰拌合原土回填井圈,提高了道路的使用品质,延长了使用寿命,且施工速度快,施工现场整洁,有利于标化及文明施工。粉煤灰利用于基础工程,不仅节约成本,而且在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具有广泛的推广和使用价值。
  G109和S217连接线一级公路一期工程项目路面施工,利用了适合西部地区特点的沥青胶结料PG分级和Superpave沥青混合料设计方法,采用Superpave技术修筑沥青路面,解决了沥青路面早期损坏,提高沥青路面质量,延长了使用寿命,能够有效降低养护费用,有利于环境保护,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2013年度各盟市申报自治区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近40项,通过专家对示范工程应用成果的评审,有37项通过评审。乌海市公路工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新技术应用的推广力度,不断激发技术创新活力,提高工程的科技含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