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处罚案卷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报送的行政执法案卷由于实施行政处罚主体合法、事实认定清楚、处罚证据充分、运用法律依据明确等实质要件完备,案卷文书完整、规范,受到了好评。其中,由乌海市运输管理局稽查队制作的内乌运管罚〔2013〕第1026号处罚案卷被评为全区行政执法优秀案卷。
    8月中旬,由自治区法制办牵头,抽调各盟市相关人员,组成四个评查小组对各盟市的住建、国土、交通、文化、水利、安监、环保、卫生8个行政执法机关,2013年下半年和2014年上半年已办结的465套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评查。经过严格的评查,共评出优秀24套,不合格案卷16套。其中,乌海市案卷被评为优秀的仅有2家,为乌海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