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蒙西高速收费所开展“志愿服务美我高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内高路乌海高速分公司蒙西收费所开展了“志愿服务美我高速”为主题的好人好事活动,该所的员工深入到千里山镇这里的贫困家庭送温暖、献爱心。在一户年迈的老人家中,员工们为她收拾屋子、擦玻璃和老人聊天。老人说:“你们来了给我增添了很多快乐,我年龄大了,腿也不方便,很感谢你们的帮助!”
    据记者了解,今后蒙西收费所还将进一步宣传和发扬好人好事精神,将此项活动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