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今年一月份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审计组跟踪审计荣乌高速乌海段公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份,内蒙古交通运输厅派出审计组对荣乌高速乌海段公路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
  为了做好这次审计工作,切实加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管理,确保建设资金安全有效使用,内蒙古交通运输厅根据国家、自治区和交通运输部的有关规定,给乌海市交通运输局下发了审计通知,并制定了《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关于荣乌高速乌海段公路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实施办法》,从项目概况、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和对象、内容、方式方法及审计人员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荣乌项目办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提供专门办公场所。这次审计主要是项目前期阶段的审计,重点对项目的立项、可研、初步设计、规划、环评和土地征拆等方面是否经有关部门审查批准;项目是否列入年度基建计划,资金是否落实;项目的勘查、设计、施工、监理等招标程序情况;前期费、征地拆迁费、补偿标准等依法进行审计。
  审计组对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将常态化,采用定期审计与定点审计有机结合的方式,全过程实施跟踪审计。荣乌高速乌海段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根据审计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落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