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乌海公路管理部门积极开展路面灌缝 提升公路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3月26日,内蒙古乌海市公路管理局在“三区快速通道”全面启动路面灌缝作业,着力提升公路安全舒适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该局在“公路养护质量年活动”中,始终坚持预防性养护工作方针,将路面灌缝作业列为清除路面病害、延长路面使用寿命、确保公路通行顺畅的重要举措。该局通过详细的前期调查,制定出严谨细致的修补方案,今年计划投资64万元,对海勃湾至海南快速通道和海南至乌达快速通道共计45.5公里一级公路实施灌缝作业,工程量达8.3万延米。

  施工中,该局严格执行灌缝技术规范,对路面纵、横裂缝统一采用路面切割机切割,然后用新型灌缝设备修补,始终做到清缝整齐、灌缝饱满,确保了路面修补后平整光滑,行车安全舒适。

  同时,该局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按照保畅通、保安全的工作要求,作业前对全体养护人员进行设备操作、安全警示、技术规范等方面的专项培训,对现场车辆引导、安全警示标志设置进行全程规范,并设立安全督导员现场疏导交通,保证了灌缝作业安全有序进行。整个路面灌缝工程将于4月底全部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