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大力弘扬“两路”精神助推自治区交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呈报的《关于东北三省及山西支持我区省际出口公路 互联互通建设的报告》上批示:“交通厅下功夫抓省际出口公路互联互通建设,抓住了关键,抓住了要害,这是 制约我区发展的一个‘瓶颈’所在。望全力组织推进,早日全部打通,加快形成四通八达、快速便捷的交通运输 网络。”
  8月2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主题为弘扬“两路”精神助推自治区交通发展研讨会。研讨会邀请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政研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政府研究室、自治区党校、自治区社会科 学院、新华社内蒙古分社、人民日报内蒙古分社、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台、《实践》杂志社、内蒙古电 视台、内蒙古新闻网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和记者参加。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机关处室和厅直单位负责人参 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与会者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川藏、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作出的重要批示,学习了自治区 党委王君书记、自治区巴特尔主席的批示。与会者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畅谈了对“两路”精 神的认识,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发展变化的感受,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作如何学习弘扬“两路”精神、如何进一步 科学发展、如何提升行业凝聚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从战略和全局的 高度充分肯定了“两路”精神的时代特征和深刻内涵,国家和自治区领导的批示是对整个交通运输行业的关怀和 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交通运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向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提出三点要求:
  一、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自治区王君书记、巴 特尔主席的批示,充分利用好本次研讨会成果,迅速在行业内形成弘扬“两路”精神,凝聚交通发展正能量,助 推内蒙古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的舆论高潮;
  二、组织好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好自有 宣传阵地,通过征文、人物访谈、专题会议报道和工作成就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反映“两路”精神的交通人、 交通事,让“两路”精神见人见事,更加丰满立体,打动人心,进一步凝聚推动“四个交通”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两路”精神转化为落实自治区“8337 ”发展思路、推动交通运输中心工作、完成本单位工作任务、推进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我区 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