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兴安盟 > 正文

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铁路与G12乌白高速公路交叉设计方案审查确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盟行署常务会议部署,为妥善解决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铁路与G12乌白高速公路交叉设计方案及建设事宜,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带领沈铁白诺松贝尔口岸物流有限公司及铁路专用线设计单位中铁五院东北分院有关负责人,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及高路公司和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沟通、对接,召开了专题审查会议,对地方铁路下穿G12乌白高速公路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确定了设计及建设方案。

  会议纪要明确:同意采取公铁交叉点公路路基改为3孔20米公路桥,铁路从公路桥第二孔穿越的设计方案;采取一次施工、整体开挖的施工方案;为了解决高速公路不中断主线交通的问题,临时将乌白高速公路交叉点施工段落实改线,修建1500米长、24.5米宽的临时改线段,以确保公路桥施工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公路桥和临时改线段实施主体为兴安盟沈铁白诺松贝尔口岸物流有限公司;该公路桥2014年开工,当年完工,工期120天。

  在协调落实开发区铁路与高速公路交叉方案的同时,盟交通运输局还对铁路与G302国道交叉设计及建设事宜进行了协调安排,定于2014年在该国道改造时同步建设铁路下穿公路桥梁设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