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兴安盟 > 正文

一次感动能够改变对一个城市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红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拾金不昧事情屡见不鲜,“的哥”包文林就是其中一名。
    2013年10月25日上午9点25分,通泰出租车公司出租车蒙FY5831司机方文林急匆匆的来到出租车管理所,拿着一部三星手机,要求出租车所工作人员代还。通过短时间的了解后得知,方师傅从融佳建材市场拉了一位乘客到北滨河小区,下车后将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方师傅因为车内有别的乘客着急到葛根庙,没有办法直接给失主送到指定地点,所以商量失主到出租车管理所取手机。
    失主马先生是一位外地乘客,来乌兰浩特市多次,但通过这次拾手机立刻归还,而且不留姓名,不收取报酬的行为而加深了对这座城市的好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