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辽阳市 > 正文

运狗车被撞翻 辽阳特警在高速公路路口诱狗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高速公路上,小货车侧翻,数条大狗蹿出,在路上狂奔,有的甚至跑出高速公路出口。怎么办?2012年8月21日上午9时许,辽阳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沈海高速53公里处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赶往现场。肇事双方是一台轿车与一台小型货车,小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附近路上还有一个铁笼。交警了解到,这台小货车是拉狗的,从鞍山向沈阳方向返回。狗主人告诉交警,还有狗顺着高速公路跑掉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在交警接到报警的同时,辽阳市太子河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曲贺旸和同事正在高速公路出口进行执勤,突然看到几条狗顺着高速公路出口跑到了大马路上!“都是比较大的狗。”曲贺旸说,当时进出高速公路的车辆比较多,考虑到这几条狗正在乱窜,很容易再次发生事故,而当时几条狗已经跑到了大马路上,怕它们咬人,得将这些狗控制住。

  附近执勤的交警也发现了这个情况,开始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避免出现险情。曲贺旸说,当时这几条大狗正在路上乱窜,还不时地叫着。特警从车上拿出了一些火腿肠,开始引诱几条“大狗”。这招挺管用,大狗开始向特警靠近,并且稳定了下来。由于没有绳索,民警无法控制大狗。怕它们再次乱跑,民警只能将这些狗引入他们平时办公的小房里。

  曲贺旸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诱捕”,特警一共将四条大狗引进了小房子里。21日上午11时许,狗主人来到出口处寻狗,民警将四条大狗交给了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