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辽阳市 > 正文

2012年3月 辽阳高速管理处与高速交警部门联合整治收费秩序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3月,辽阳高速管理处收费部门人员发现,在夜间部分收费站内广场经常有一些大型货车长时间滞留,甚至排到立交匝道,值勤员前去分流劝导毫无效果,严重扰乱收费秩序。经查,这些滞留车辆在等候天亮后收费站开通超宽车道。
    在开启超宽道后,这些车辆便利用拧秤、冲称等方式进行违规称重,以达到逃缴通行费目的,一次违规称重可减轻十余吨重量,逃缴通行费数千元,有的车辆还出现重复上称现象。管理处因执法权有限,治理效果不佳。为有效遏制上述情况,有力整顿收费站秩序,管理处与当地高速交警部门成立联合整治小组,由公安交警、收费稽查科和路政稽查科联合办案,严厉查处车辆扰乱收费秩序的行为。为使行动达到预期效果,管理处与交警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严厉打击车辆违规检测、超载、超限的通告,并以传单形式下发,宣传警示违规车辆。
    目前,上述货物运输车辆违规行为减少,堵口现象缓解,收费秩序逐渐恢复正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