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辽阳市 > 正文

辽阳市整治高速公路违法停车行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阳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全面落实《辽宁省深化拓展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工作方案》整体部署,切实维护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和客运车辆运营秩序,预防客运车辆违法停车引发交通事故,坚决杜绝客运车辆在高速公路和服务区违法停车上下乘客,6月11日,根据《全省开展高速公路客车违法停车上下客及行人进入高速公路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辽阳市在沈大高速公路井泉服务区驻点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4台执法车辆,16名执法人员,在井泉服务区对客运车辆进行了仔细排查,检查虽然没有发现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上下乘客的问题,但是发现6台直达班车有在站外上乘客且不给后上车的乘客车票的行为,根据《辽宁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辽宁省道路运输经营信誉不定期考核计分标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路规定》,给予了严肃处理。
    下一步,辽阳市将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监督好客运企业落实安全运营主体责任,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