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辽阳市 > 正文

灯塔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喜变绿色画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手机看新闻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座城市的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外地人对这个城市的“第一印象”的重要信息源。近年来,灯塔市加大对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改造和绿化,使灯塔市城市美景再添新亮点。

近一个时期,当人们经过沈大高速路灯塔出入口事会发现,公路两侧一座座残的厂房不見=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芳草萋萋的人工池塘、片片绿地和新栽植的绿化树木以及百花争艳的景观帶,这里,正成为灯塔市展示城市名片的靓丽窗口。

据悉,灯塔市高速公路出入口景观绿化工程总面积20万平方米,中投资达到2000多万元,栽植桥木1.5万株、花灌木近6万株、花卉6万株、地被植物2万多平方米。目前所有工程基本結束,灯塔市园林管理局局长介紹说,灯塔市高速公路出入口改造綠化工程以成林速度快、抗病性強、常绿、开花及易於养护的本地树种和适应本土气候的植物为主要基調树种,再搭配灌木、地被植物,形成清风树影,花影婆娑的美景, 以敞开的空间,让客人有一种是指如归的感觉。将来,灯塔市还將嚴格科学管理,使绿色画廊形成和保持優美宜人的園林景观效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