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辽阳市 > 正文

辽宁省国庆假期高速车流量比去年增12.1%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辽宁省境内高速公路共免收通行费33186.1万元,618.4万台次小客车享受免费大餐。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了解到,国庆节期间(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辽宁省高速公路出口车流量总计683.5万台次,日均97.6万台次,与去年国庆节相比(以下称同比)增长12.1%。
  据统计,国庆节期间,辽宁省高速公路日均断面混合交通流量超过3万台次的线路共有7条。其中,沈大高速公路7.0万台次、沈山高速公路6.4万台次、沈环高速公路5.3万台次、沈丹高速沈阳至本溪段4.4万台次。
  服务区入场车辆总计约314.5万台次,同比增长15.2%;如厕人数约976.1万人次,增长11.2%;累计加油车辆59.1万台次,加油11099.3吨。全省服务区客流量高峰出现在1日的10时至18时和6日的13时至20时,入场较多的服务区为凌海、通远堡、大孤山和西海服务区。
  记者 吕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