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辽阳市 > 正文

11月13日 辽阳管理处召开除雪防滑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除雪防滑工作是高速公路冬季管理的重点工作,对此,11月13日上午,辽阳管理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冬季2014年春季除雪防滑动员大会,会议由宋琦副处长主持,闫锋处长和范晓光副处长、管理处全体中层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晓光副处长传达了辽阳管理处除雪防滑工作预案,闫锋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今冬明春的除雪防滑工作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入手,具体如下:
    一、思想、组织、车辆、后勤等准备工作;
    二、做好情报收集工作;
    三、除雪撒盐要合理均匀;
    四、机械除雪要把握时机;
    五、人工除雪要及时跟进。
    在此次会议之一后,各除雪小组分组进行了演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