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葫芦岛市 > 正文

刘明柱副厅长视察建兴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17日上午,辽宁省交通厅副厅长刘明柱、助理巡视员陈涛到建兴高速公路项目进行指导工作,在现场工作会议中,听取了现阶段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做了重要指示。
    当天下午,在该项目指挥张朝旭的陪同下现场视察了建兴高速各项目经理部、拌和站、部分先期开工点,对目前的工程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尤其对于目前施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询问,厅领导对参建各方在辽宁首个高速公路BT项目中所做出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向建兴高速公路项目的广大建设者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建兴高速全称为建昌至兴城高速公路,全长83公里,起于辽宁省建昌县石佛乡省道朝青线,终于兴城市元台子乡与京沈高速公路互通,并与G102连接。途经建昌县石佛乡、玲珑塔镇、巴什罕乡、药王庙镇、兴城市药王满族乡、红崖子满族乡、郭家镇、华山街道、白塔满族乡、元台子乡、双树乡,跨沈山高速后设主线收费站,设连接线至国道102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