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葫芦岛市 > 正文

葫芦岛高管处:2013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葫芦岛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十一期间,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政策减少了市民的出行成本,受到广泛欢迎。2012年12月18日,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葫芦岛管理处表示:辽宁省明年将继续延用这一利好政策,并已确定了免费通行时间。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7座以下小客车允许免费上高速公路,使许多有车族切实得到了实惠。根据国务院关于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高速公路通行费的实施方案,明年免费通行的适用范围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元旦假期没有列入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
    葫芦岛高速公路管理处表示,辽宁省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确定为:
    2013年2月9日0时—2月15日24时。届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将再次享受免费。其他3个免费通行时间为:清明节4月4日0时—4月6日24时,劳动节4月29日0时—5月1日24时,国庆节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