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葫芦岛市 > 正文

建兴高速公路监理项目接受辽宁质安局首次督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交科院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67,辽宁省质量与安全监督局高玉波副局长率队对建兴高速公路项目各标段场地建设及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首次监督检查,并于68日召开了“建兴(BT)高速公路项目监督工作现场交底会”。
    会上,辽宁交科院第一总监办王继山总监就前期监理机构建设及监理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就水准点、导线点复测,桥涵构造物现场核实,混凝土配合比技术服务,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作出了详细阐述。
    辽宁省高建局、质安局领导对第一总监办在原材料控制、安全管理、实体质量控制及监理服务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对提出的水泥、外加剂、场地建设等要求给予支持,监理工作将按“提供优质监理服务、创建品牌监理企业”目标而努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