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葫芦岛市 > 正文

大客车在葫芦岛高速上侧翻 造成5人受轻伤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雨雪天路滑,一辆载着31人的大客车在京哈高速葫芦岛境内发生90度侧翻,事故至少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并无人员死亡。到3月11日晚10时记者发稿时,医院还有5名伤者,其余乘客已经被转移到其他车辆送往目的地北京。

  3月11日下午,葫芦岛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302公里处有一辆大客车突然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在事发现场,白色大客车成90度侧躺在高速公路上,有多个车窗玻璃破碎,已经占据了近3条高速通道。由于巨大的惯性作用,客车撞坏了大约10余米的高速公路护栏后,车身压在一段护栏上,高速交警立即对该路段进行临时封闭,并展开救援。

  由于伤者大都是胳膊腿受磕碰伤,因此为给救援争取时间,警车临时客串救护车护送伤者到附近医院救治。“只有几个乘客受伤比较严重些,有的是头部受了伤,有的是腰部和腿部,更多的是受到惊吓。司机掉了2颗牙,乘务员也只是胳膊手擦皮伤,他们俩连医院都没去。”值班交警说。

  这辆客车是从盘锦开往北京的线路大客车,核定载客53人,当日实际拉了31人。“这是一起单方事故,事故原因初步来看应该是雨雪天路滑,司机为躲避前面车辆,采取措施不当所致。”值班交警说。经过2个多小时紧急处置,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完毕,侧翻大客车已被吊车拖运走,高速随后恢复了通行。

  当晚10时许,记者电话询问绥中县西甸子镇医院救治伤者情况,得知,来救治的5个伤者中最严重的是有个乘客手指骨折,其他的都是擦皮伤。一个受伤乘客说,当天他们是11时从盘锦出发,“我记得和我弟弟好像都是从天窗逃出去的,现在我手臂红肿,腿比较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