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葫芦岛市 > 正文

为捡玩具卖货女翻越围栏 不幸坠入市府广场地下工地身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华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十天内两名女子先后掉入沈阳市府广场喷泉附近的深坑内,一个受伤较轻,一个失去了生命。

  8月7日傍晚19时30分许,一名在市府广场卖货的女子捡东西时掉进坑里,当场死亡。当天晚上20时30分,记者赶到市府广场喷泉附近,地下施工工地附近聚集了上百人,大部分都是夜间出门散步的市民。由于市府广场部分区域还在施工,这处地下施工工地上方覆盖着一层绿色防护网,以防止灰尘和垃圾进入工地。

  站在一处艺术围栏边上,能看到绿色防护网破了两个大洞,透过防护网能看见深约10米的地下工地的水泥地上,趴着一名穿绿上衣的女子,身边有个发绿光的飞剑,在上方的防护网上还落着一个同样的闪绿光的飞剑。

  现场办案民警表示,死亡女子身上没有证件也没有手机,暂时无法联络到家属。据介绍,事发在7日傍晚19时30分,工地保安听见“咚”的一声,查询监控后发现地下施工工地里趴着一名女子,头部已经出血,随后报警。

  市民张女士说,摔下去的女子是在广场附近卖飞剑的,她耍飞剑时正巧有个飞剑从空中掉下来,落在了盖在工地上方的防护网上。“为了捡飞剑,她爬上了绿色防护网,这才掉下去的。”张女士说,这个绿色防护网连个书包都承受不起,更别提人了。
  7月30日,本报曾报道过一名女子坐在艺术围栏的栏杆上仰头掉进坑里的新闻。当时该女子只是轻微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王先生认为,市府广场每天人流这样密集,相关部门在施工时就应做好遮挡,不该出现这样的问题。市民张女士说:“如果四周都用超过人身高的艺术围栏进行阻挡防护,应该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了。”

  截至22时30分发稿时,死亡女子还在坑内没被殡葬车拉走。目前,警方还在对该起事件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