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吉林省靖宇至长白山高速公路靖宇至花园口段即将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吉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原计划2013年10月末通车的靖宇至长白山高速公路靖宇至花园口段,将于9月末提前建成通车。通车后,长春至长白山景区的行车距离将进一步缩短,行车用时将缩短至3个多小时。

  靖宇至长白山高速公路是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纲要》、东北区域骨架公路网及吉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长春至长白山高速公路其中一段,是交通运输部、吉林省“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
    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此次建成通车的靖宇至花园口段,起于白山市靖宇县,与通车运营的长春至靖宇高速公路相连,止于靖宇县花园口镇,全长25.7公里,概算投资16.6亿元。靖宇至长白山高速公路全面建成后将对加快国家高速公路网、东北区域骨架公路网和吉林省高速公路网主骨架的形成,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加快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促进区域经济和旅游业发展,加强国防建设和国防安全等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