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四平市 > 正文

四平市积极推行节能环保公交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吉林省政府“公交便民”工程要求,四平市不断加大公交车辆更新、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公共交通出行条件,使城市公共交通健康、有序、稳步发展。
  截至目前,四平市购置更新公交车辆227台,排放均达到国家标准。新购置的101、106、107、109、111、118、127、128、129、201路公交车每年节油200余吨。新投入营运的厦门金龙客车造型美观大方、节能环保,不仅乘客乘坐舒适,而且尾行车辆和路人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被动吸公交车的“黑烟”。四平市城市公交面貌焕然一新,开启了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