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四平市 > 正文

吉林高速路上司机怕查酒驾 捂嘴称吃蒜拒绝交警靠近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新文化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9日,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伊通大队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酒驾司机企图蒙混过关,竟谎称自己吃了大蒜,让交警别靠近他。
  9月9日16时47分,在抚长高速公路268公里伊通站口处,伊通大队民警对一辆车号为吉A的猎豹牌越野车进行检查,该车存在客运车辆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但民警王璞在对驾驶员付某进行处罚的过程中,付某拿出了驾驶证后却不肯回答民警问题,民警催问下,他捂着嘴说自己吃了好多大蒜,要少说话以免熏人,让民警别靠近他。
  民警觉得付某举止可疑,并在他的车内闻到了酒味,将付某带到大队进行呼吸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付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是36毫克/100毫升,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原来,付某是怕民警闻到他嘴里的酒味,才想出吃大蒜熏人这个荒唐的借口。
  对于付某酒驾行为,警方处以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及罚款2000元的处罚。
  记者刘长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