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四平市 > 正文

目前吉林省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是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的收官之年。为顺利实现10月末建成通车的目标,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突出一个“早”字,认真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努力确保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及时到位。目前,项目全线已进入正常施工状态。
  3月19日,指挥部组织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总指挥办公会议,对2015年总体投资和施工组织计划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安排部署。4月1日起,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进驻公主岭驻地进行办公。
  4月2日至3日,指挥部组织各施工、监理单位参加的业务专项培训和施工经验交流会。
  4月6日,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第二次总指挥部办公会议,对全年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面复工建设进行了内部总动员。
  4月10日至11日,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全线施工、监理单位参加的施工生产调度会,将全年整体施工组织计划与每个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逐一分解和落实。
  3月15日,指挥部要求全线各施工、监理单位于3月20日起陆续进场。3月23日,项目总监办组织召开了施工生产调度会,对冬季备料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指挥部确定的年度计划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安排。
  3月末前,项目总监办还对各施工单位对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组织施工单位做好相关试验和恢复定线工作,并对全线已完工程进行了缺陷调查,为全面复工建设做好准备。
  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指挥部要求施工单位在冬歇期认真组织冬季备料工作。截至3月末,完成路面碎石备料113.4万立方米,占2015年计划用量的70.1%;沥青完成备料2.1万吨,占2015年计划的60%,能够满足施工需要。对不足部分,已于近期责成总监办与施工单位进行了逐项落实,确保备料充足。
  为确保有效工期,指挥部认真参与交通调流方案的拟定和实施工作。3月初,指挥部相关部门就将拟定调流请示分送至省高管局、公路局、高速交警支队。3月12日、18日两次参加省高管局组织的调流方案论证会,并与交警、路政部门进行实地踏查。3月26日,施工封路(调流)方案对外公告,确定4月10日12时至9月30日,京哈高速公路长平段(长春至四平方向)封闭施工。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4月12日,指挥部组织召开了第三次总指挥部办公会议,对包保工作机制进行了调整和优化。4月13日凌晨5时,指挥部领导和部门工作人员按照包保分工,上路巡查。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指挥部又开始进入新一轮的超常规工作状态,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