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四平市 > 正文

妻子在高速公路上无证驾驶 夫妻均被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文化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6日下午15时40分许,吉林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双辽大队民警在双辽北公安检查站执勤时,发现在收费站口一辆黑色越野车的司机和副驾驶员都下车了,并佯装到收费亭问路,然后上车交换了位置。
    经调查,郭某与丈夫王某从松原要去通辽,郭某最近在考驾驶证,她想乘机在高速公路上“练手”,王某便将车交给郭某驾驶。两人在站口看到有交警,就装作问路换了位置。王某因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驾驶证的人驾驶罚款2000元,郭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

(记者 刘长宇 通讯员 薛志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