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高速发生多起追尾 堵塞约有一小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7日,在重庆市北碚隧道入口处(进城方向),出现多起追尾的事故。事后,重庆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四大队的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和救援,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由于事发时正值车辆高峰,而车祸也导致该路段交通缓堵约1个小时。到9点多,道路基本恢复通行。
    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四大队的执法人员介绍,此路段是施工双通路段,上午时分,先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因为占道,其他车辆在穿行过程中,又引发了多起追尾事故。
    事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和救援,并无人员伤亡,但车祸都是与车速过快、间距过近、随意变道有关,特别提醒的是在车辆进入隧道后,一定要降低车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