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齐齐哈尔市 > 正文

齐齐哈尔富裕收费站对高速公路辅道进行交通流量调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15日,黑龙江省收费公路管理局齐齐哈尔管理处富裕收费收费站从办公室抽调4名调查人员分成两组,在高速公路辅道出入城口路段开展交通流量调查。
    本次交通流量调查主要为路段流量调查,在选定的车辆进城口处和出城口处,全天24小时统计和记录路段双向机动车车流量。据统计,富裕收费站出入车辆台数共1160台次,辅道进出入台数共1482台次。该收费站通过所掌握的车流量,进行实时车辆、方向判别和轨迹分析,来判断车辆拥堵程度,综合分析收费任务完成进度与增减原因,以便更好的完成全年收费任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