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齐齐哈尔市 > 正文

齐齐哈尔市园林绿化景观添新色 钢质围栏变身护绿使者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城管局园林处为中心城区多条主干道路两侧绿化带安装了钢质的园林护栏,整齐漂亮的黑色护栏和绿色的植被交相呼应,既保护了绿带内的苗木,又使整个绿化景观带变得更加亮丽。
    据悉,齐齐哈尔城区主干道部分地段多处绿化带被行人践踏和车辆碾压,不仅影响了植物的生长,也给市民带来了安全隐患。这次安装的园林护栏高度1.2米,全部采用钢材焊制,其具有造型美观、牢固、防腐性强的特性,钢材护栏全部使用方钢立柱,稳固性好,能更好地保护绿化带内的各种苗木。
    此次安装工作将重点在人流密集、车流量大的地段,包括工建路、通东路、源地街、卜奎大街、劳动路等五条城区主干道路,安装总长度近3800延长米。截至目前,此项工作已完成近60%,预计6月底全部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